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姜是老的辣

2011年11月27日 半夜


今天好倒霉=。=
我见红!!!
你笑?XD?
你爱笑就笑呗~
女人嘛,正常的,但是别把我惹火~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不是你的年龄啦,经验^^)
就是她啦,每当走在她身后,就会学到半年的经验,
打个比喻,从他身上我真的会学到很多东西,
只要我尝试,我就会有更多自信,
有时就害怕会说错东西,所以都麻烦了他们(抱歉T。T)


我在意自己的表现,
我很努力去学习怎样成为优秀的宠物顾问,
我希望每当客人问到时,
我的答案不是:“我帮你问下啊”
连我自己也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这样来说我不够资格位客人提供专业的服务~


每当卖出任何一样东西,
我都会很开心,
因为,我位客人带来的服务令他满意,
所以我很尽力去亲近每个顾客。
向朋友一样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