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我的那些年

今天是我最害怕的星期六,
其实,
也不错啦,
和同事们慢慢变融洽了,
才觉得这份工我做的很开心,


唯一不开心,
昨天和姐姐逛Brem mall时,
我看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
可是我不舍得买T.T
最终,
我买不下手,
后悔~~~~


怎么办?
我好想要,
我也好想要看他的戏,
好像有他的CD,
怎么办^o^
我能否有这样的生日礼物


愿望之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