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JUICY,u r the best!!!!!

伤害你的人是大坏蛋!!!
JUICY,你要加油哦。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总是会眼泪汪汪。
伤心他们是对你如此的残忍,
你很严重,但我不想要放弃你,
我希望你会好起来,能像其他的狗狗一样,
开心地追着我奔跑,
你一定要坚强,
有时,看见你痛苦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抱你抱起,
你在我怀里,就像妈妈抱着女儿一样,
看着你安乐地在我怀里躺着,我真的感觉好心酸,
为什么他们不好好对待你,
你是否很想念你以前的主人,
我真的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
因为我想要你知道,你妈咪我真的很爱你的,

昨晚你流了好多血,我真的很无奈,
今早我不停打电话给医生,
考试我也不想考了,我真的很害怕你会出事,
很怕你以后不在我身边,
我真的好担心你,
刚喂了你吃药时,我很害怕你会有状况,
我无时无刻地陪着你,
见你有异样,我马上把你抱起,
希望你能在我怀里多呆一会,
你感觉到我给你的温暖吗?
你不用再怕了,因为
我会拍着你,保护你,
不让别人伤害你,
我真的很希望你知道,
我很爱你,我想要你好起来,

好希望我能带着你走街,
带着你去看你想看的世界,
带着你去走你想走的路,
宝贝JUICY,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
妈咪一定会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