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压力令我喘不过气来

最近做工了。。。
但是,
我终于体会到做工的辛苦,
我想那天我真的吓到了,
我拼命地痛哭,
我以为,
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但是我就像在逃避,
我害怕,
 我真的好大压力,


我也有尊严,
我只是打工,
你玩我陪你,
但是不要那么过分,
 因为我不是狗,
不是宠物,
我是人,
我就是我,
玩我?
你没资格!
指甲我剪!
但是如果我精神有问题,
你赔得起吗!!
你是客人,
我也只是打工的!!!!


有人劝我,
有人鼓励我,
我自己也想得很清楚,
但是踏出这一步真不容易,
他说:如果我哭只会领到那些人开心,
如果我离开,
我就是LOSER
我不是,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因为我长大了,
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是LOS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