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NASI LEMAK 2.0)Nice Movie

今天,Yee yi 和wai ting来我家,我们在房间睡到十一点多,我第一次把朋友带来家里睡,早上我就把房间拾得干干净净,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吃到12点多就去brem mall打保龄球,一人打两场,可是时间不够,所以有很多次我打到太紧张了,就输给他们了,过后我们就去看新戏《辣死你妈》,赞啊,很好笑,真的令我想起很多属于马来西亚文化的回忆,所以我喜欢这部戏,收场时听见小时候就会唱的《rasa sayang》改版篇真的有点想哭出来,真的很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