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烦!

我是不是有点忙了?
我最近都很倒霉,
前天撞邪,
昨天中骂,
我真的sibei想去拜神下~
 
最近又换团,
我真的有少少觉得很没有心玩了,
*狮团
人家会问,
哇!你很厉害哦,会玩舞狮~
我说:我不会舞狮,
我打拔罢了,
他们的眼神就是:切~~
一定要舞狮的咩???
等下你看到我比赛打鼓时,
我就要你趴在地上讲我geng!!!!!!!!
我够想舞狮咯,
我过不了自己吗~
我觉得女生打鼓已经很厉害了~
谁都会吓到吧?



有时我在问自己咯,
是不是因为男朋友才进狮团的,
我很肯定现在不是咯,
因为我很认真去学,
只是一直换,
会都变ROJAK了咯。
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现在换过去又要从新学起,
我怎样继续完成我要学会打整套鼓法的梦想哦???


天啊,饶了我算了,
我没有那种耐力,
等下又在换,
狮界的是非真多~~
我玩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