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黑风洞之旅

 一去到就在鸽子前面拍照留念了^^
 爬到一半喘不过气来了,真的爬到好辛苦哦 T.T


 下去时拍的,好高吧?我觉得楼梯很斜~=.= 回头看有两白多级 
我们花了7块进场参观小乐园,顺手买了包鱼粮喂食
我们当时就在喂鱼和鸭子吃东西
 很像世外桃源,真漂亮的美景~
 这只猴子很可爱的,和人很像,它会自己打开水瓶喝奶,还会和我们打招呼
 这只我最喜欢,刚出生的宝宝,它还会抢我的水瓶来喝,原本想和他握手手,爱死他了~
 漂亮吧?很辛苦才拍到的,因为他一看到我们就跑了~



  这次的黑风洞之旅真开心,原来马来西亚的旅游景点那么令人感叹,我超喜欢这里,我们进到洞里是就像探险一样,而且参观蛇类动物是有怕他会跑出来,好刺激好好玩,我还在那里画了印度人风俗的艺术画像~真的太好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