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人嘛,开心就好

今天和yi,ting,rong,ying
去唱k,
真好玩,
而且,
我们有共同点,
就是偷懒^.^
没办法啊,
人啊,
要为快乐为存在,


早上他们就来我家,
我们一起看怪谈,
一起吃粽子,
一起睡觉,
一起做ic,
一起玩,
一起去唱k,
晚点,
一起练狮。


我的人生没有想象中的有趣,
但是却不会显得乏味,
我喜欢,
我们还约定考完试后一起来,
无趣?
我觉得很好啊,
我们还一起看电影,
还一起玩保龄,
什么都可以一起玩~


很实在的生活,
至少我愿意,
我会开心,
我会想起这段美好。


(没有拍到照片,用此代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