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我不习惯,我不想要

原本以为我再也不会这样,

不会在夜里多在枕头哭泣,

不会在每吃柠檬的情况下,

感觉到自己的心酸溜溜的,

他们说的是对的,

以前不会有这样,

因为你每天都会忍不住思念来找我,

但是,
情况不一样了,
你工作了,
而我变得好无奈,
危险时,
伤心时,
害怕时,
高兴时,
思念时,
哭泣时,
我都无法让你知道,
我无法习惯没了你在身边,
我无法习惯一天不见你一面,
睡醒时,
才发现忘了今天你不会来,


想要你不做,
又无法开口,
想要你多陪陪我,
又无法把你留下,
你要我怎样,
怎样在等待每个星期的那两天,
我做不到,
也许你忘了,
怎么去爱我,
你忽略了我,


你看我表面没事,
每当你提起工作时,
我都不想听,
因为在我的时间里,
你依然在享受你的工作,
那我呢?
一天也不像你这样下去,
今天,
我们都在等你,
我真的在等你,
但是,
你告诉我你的原因是,
和同事聊车!
你就是为了这样要我们等你很久,
在你眼里就只剩工作,
而我,
是你夜里唯一的代替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