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拍照❤

我爱拍照,
我喜欢拍下朋友们的喜怒哀乐,
不是因为好玩,
是想要记录与朋友们生活的回忆,


 出街时,
人家总是好奇我在拍什么,
我就是一边走一边拍下我们之间的事,
到以后,
当我看回相簿时,
我会想起原来我们当时多么快乐,


也许,
在别人眼中这是无聊的事,
但是,
寂寞时忆起,
原来这就是年少的烙印,
人生就是无聊的,
所以就等着我们为人生涂上色彩,
这就是人生,
没有颜色的世界,
就像没有翅膀的小鸟,
只能在原地排回,
而无法展翅高飞。


这样的人生,
送给你多十年,
你也不会想要,
因为,
久了就会变得乏味,


所以我爱拍照,
爱记录我为人生涂上色彩的一刻,
是精彩的
这才是我要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