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梦想令我想要哭泣

今天是6/10/2011,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
我也快要为将来打算,
想到以后,
我就会后悔,
为什么不认真读书,
一个老板,
同时interview两个人,
一个成绩不好,但是课外活动很好,
另一个,两样都不行,
你是老板的话,
你会选谁?


后悔太迟,
对,
一切都是事实了,
所以我的未来,
就是靠我怎样去争取,
有时躲在角落,
我真的忍不住流泪,


以前,迫不及待想离开
现在,
离开了又能做些什么,
我不是千金大小姐,
我不可能要求我爸为我开建梦寐以求的店,
我不是蛀米大虫,
我不想饭来张口钱来伸手,
我要为梦想而奋斗
但是,
梦想,
不能当饭吃,
只能在梦里想,
最终,
离开了校园,
我依然一事无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