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我爱我的妈咪

我不是罪人!!!!!!!!!!!!!!
不要一直问我,
我的X不听话,
我有法咩?
一直问一直问!
我真的有压力列,
我哪里懂它喜欢迟来或没来哦,
我也会担心,
我也知道你担心什么,
我也怕咯!


原谅我的任性咯!
没有人能和我分担!
我真的憋得很辛苦!
能怎样?
过的一天就一天咯!
我就是最怕面对你,
因为你一定会问我这些,
我的事我会处理,
我知道你关心我,
但也没必要这样夸张一直问我,
好吗?


对不起,妈咪。
让你为我操心了~
我会努力学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知道你已经很辛苦了,
别老是骂我不会想,
我真的有为你着想的,
真的,
只是我不知该怎么表达,
我总是埋怨,
为什么人家母女能每夜谈心事,
我们不能?
不是因为你不够关心我,
是我不了解你对我的关心,
同样的,
我也不知该怎么对你表达我的心事,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希望你会上网,
希望你看了我写的东西,
你会明白我的心,
我真的很珍惜你,
我爱你,妈咪。
这句话我就只能在这里告诉你。


有时我想和你谈谈天,
但看见你的眉头,
深锁了,
我还是想去睡觉算了,
因为你那庄严的眼神,
我都忘了小时候的妈妈是什么样子的,
在任何人面前,
我都称赞你是个好妈妈,
你愿意付出一切来对我们,
我知道你很爱我们,
我更不想失去你,
为了你,
在这个夜里,
我哭泣,
是怕你离我而去,
是怕我舍不得你。
妈咪,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