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讨厌

我讨厌你!
我讨厌这个国家!
我讨厌着热带雨林,人人羡慕的国家!

小时候,
朋友们都想去别的国家,
但我没有!
因为我知道xxxx是我的国家,
有国才有家!我爱xxxx!
我后悔!
我终于知道这是一个什么国家!
为什么要这样?
我侧低地失望!
我们的国家不都很和平吗?
我们不是一个xxxx吗?

为什么要这样欺压百姓?!
这不是我引以为傲的国家!
连外国人都支持黄!
我们是应该觉得感动还是羞耻?

我不要这样,
当我看见网上传来的视频,
我知道这个国家已经不行了,
当我看见别人拍下隆市的照片时,
我感叹为什么繁荣的城市变得跟死城没两样了?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