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什么时候学会珍惜♥

原来时间就像一缕烟一样,
他。
对,
有很多个他,
但是我记得的他有谁啊?

我记得的他,
你还记得我吗?

有很多阿~
小学的他~
中学的他~
毕业的他~
爱我的他~
我爱的他~
我恨的他~
我想的他~
恨我的他~
想我的他~

要爱当然容易,
但是,
要他真的爱你,
很难。

找了那么久,
我还是有问题。
到底,
我爱的是不是爱我?
爱我的是不是我爱的?

爱来爱去,
我到底明不明白什么才是回忆,
什么才叫珍惜阿。

珍惜,
在我字典里是很常见,
但在我脑海里,
它非常陌生。

小学—不懂事。
中一-我认识它,它不认识我。
中二-没了就再找过。
中三-是他欠了我,没必要想着他。
中四-他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爱过我。
中五-原来珍惜一直都埋在回忆的深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