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你不仁我不义

我真的慢慢觉得自己上当了,
有时真的不是我们不信你,是你骗我们啊~
刚开始是很好听~说什么有旅行又有钱的~
过后?边有甘大只鸽母随街跳哦~
我最不服气就是你给了我们希望又弄到我们失望~讨厌你!!
有时在课堂说到你我都忍不住说说你的不是!
别再骗了好不好!说什么放手让他创!
别让我看衰到头来你只把他当提款机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