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爱_小蔻koey♥: 我想快点长大♥

爱_小蔻koey♥: 我想快点长大♥: "♥11 13 ♥ 还有几个月, 我就17岁了, 是老了,也是大了,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但是,我再也不能对人说。。。 我才十几岁了。 以前我真的真得很想快点长大咯, 现在? 过了一天就一天了~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丫~ 以前的日子很想念, 现在的日子虽然没那么好,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