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他,黄烽荣。我的人♥

以下介绍的是我地爱人♥


ETHAN NG 

黄烽荣


他就是我地宝贝呐~~~~~

我很依赖他哦,

他够我靠嘛^^

还有就是啊,他会很努力地逗我开心,

我跟他的缘分。。。

也持续了一年多鲁~~~~

还不错呗?

破了我的纪录呐,

在我第一次真正地认识他时是去年咯,

就是。。。应该是除夕夜吧???

我们在facebook认识咯~

其实是一早就认识了,

只是好像都没说过话咯~

那个半夜。。。他刚出完狮,

然后?我就找他咯。。。

然后就。。。

隔天他再找我哦~

过后我跟朋友看看下戏时,

就无端端变了他宝贝咯~
我自己也吓倒下。。。

过后一直不让他见面咯~

羞羞呐^^

过后迫不得已找他在我回家咯,

然后就被他拐带去荒山野林~~

没有拉~是被他载去唱K,过后又改去看戏~

玩到很夜咯!

然后有时他出狮到半夜才回他也特地来找我~
那时家人都还不知道,

我们就一直偷偷摸摸咯^^

很开心的日子♥

过后我们也经历了好多东西才会有这一年零4个月又1个星期06天咯

到现在,我还是想对他说

宝贝,I LOVE U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