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我想快点长大♥

♥1113
还有几个月,

我就17岁了,

是老了,也是大了,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但是,我再也不能对人说。。。

我才十几岁了。

以前我真的真得很想快点长大咯,

现在?

过了一天就一天了~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丫~

以前的日子很想念,

现在的日子虽然没那么好,但还过得去~

多希望,我还是昔日的12岁学生,
那一年虽大风大雨,

但我依然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朋友们千万别以为我忘记你们哦♥

还有以前姐姐的朋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

顺便一提,就是今年的童鞋们呐,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地晶文姐姐/妹妹(不懂谁比较早)

我自己再度身份证时也会偷笑一下哦,
因为我可以告诉别人说,

虽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死,

但是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地啦~^^

接下来是薇伊,

虽然他大我一年哦,

但是我们还很合得来,

他的秘密也会让我看哦,

我也希望她幸福拉~

还有就是美连,

虽然她外表很凶,

但是他还是不顾一切地教导我们课业问题~

让我真的有点进步哦~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还有我那班好玩的狮团兄弟拉~

虽然有时很气死人,

但还是很好欺负的♥

还有我那可爱的妹妹,
他一遇到感情困难,

就会马上想起我咯~
接下来,我真心希望我弟能够找到他喜欢的人拉~

就酱~掰

到头来我还是牛头不对马嘴,

还有就是,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

我希望生日那天你们会陪伴

因为讨厌的SPM前一天就是我生日了~

希望那天没有我考的科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