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这是新买的洗头水哦~妈咪买的,满香哦~
 这也是妈咪买的,虽然不是我要的,但我都很喜欢
这实在班时无聊画的,注意看的话,有四个人的名字哦~

就酱~掰~


对了!今天拜五,有我爱吃的臭豆腐~可能你们会觉得恶心,可是真得很赞哦~
今天风把我那不爱出街的弟弟也舍得出去逛逛了,臭豆腐是他请我吃的哦~
我还一次过买了十串“咖哩鱼蛋”
回到来,我姐也买了很多好吃的,后悔刚才买太多,现在吃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