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洪艺洪艺~~

看图作文^^





新狮团哦,昨天上去装“招牌”
很糗咧!!!!!!!!!
我小孩子不懂事拉〉〈
我刚好是来M,我也不懂不能动那些东西吗,
所以就。。。过后,某某人问我又没有来M,我就诚实地说有咯,
除了我最亲的人以外,没有人敢这样问我这些问题咯~
真得很糗,女孩子也有不方便的时候嘛~
当时我很不开心咧~整天~
上车我就感觉到你!黄烽荣,在笑我!!!气死了!!!
有机会,我真想让男生试下我们女生的不便之处~~~~
是嘛,我觉得这样问很有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就对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