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我真的爱你

我没有说谎,我知道当时你真得很气,因为你爱我,但我也是阿。我真的跟薇伊去看戏,仁哲是我的同学拉,你弄到我真得很想哭,昨天晚上,看了你的简讯,我哭了好久,我只想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当过宝贝是司机。

我要宝贝载,因为我很想念你,我想见你啊。


我没有我没有。

在你怀里,我不断重复这一句,相信我好吗?


我真的爱你,我,好久都没有在你怀里哭泣。


好久,没有在你面前,露出我那狼狈不堪的一面。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你知道我心里有多痛吗?


我真的爱你。

我害怕,
害怕有一天你离开,
害怕有一天醒来,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
我还记得,
你对我的约定,
你说你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你说你会像天使一样爱我,
你忘了吗?
你忘了当天对我的承诺吗?
你已经不爱我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