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那一刻,我吓着了

今晚原以为没有去夜市,

过后你就告诉我说你飞车过来,

你特地为了我,飞车过来。

我以为,你载七叔回很进。

你从老远赶回来就为了要带我出去,

我真的上车才知道。

可是一点也不开心,

我不要你脸黑黑对着我,

买来的臭豆腐没有你,

我吃不下了。

回的路途中,

有个不明来历的人突然吓我们,

我不知道他的居心,

也许他认错人,

也许他真得很傻害!

他的确吓倒我,

不过,

你比他厉害,

你把我吓得更惨~

那次是你在我面前最凶的了,

你真的生气了,

气冲冲地跑下车找他,

那群胆小鬼居然害怕你,

跑了~

宝贝的确很有型~~~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