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今天的早晨

今天,我依旧睡到很晚,因为昨晚上线上到半夜。
早上一起来,就要下雨了,很冷,我的心情也好像下起倾盆大雨来。
我最近都怎么那么不开心?
今天晚上我要和宝贝去逛街,可是下午会很闷咯~
我发现原来昨晚写的东西你也有看哦^^
你的气应该顺了呗???
今天姐姐没有做工,以起来就说要去剪头发咯~
下午。谁来陪陪我啊??
我觉得最近的确很无聊,然后七早八早补习老师有打来哦,都跟他说了不要补了,
还一直打来~墙学生咩~
开学还有PROJECT要做~都不懂会做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