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我的思想令我觉得我还是不够成熟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开心,我不开心?
也不是的,只是不知为什么,每次我都在意别人对我的想法,然后对自己说我真的是这样么?
可能有些人真的会觉得我自己不够自信,因为我也这么认为~
然后,我还是一直努力地改进,
对不起咯~其实我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过得比别人好,比别人开心罢了~
我承认阿~
然后,就是最近私人事情搞到一团糟~
我知道你们是看了这些东西才把我革职,
其实,我很早就走料拉~这样作未免迟点了吧?
我知道,你们一定说道理在你们那边嘛~
放屁!我也可以说道理在我这,我知道,昨天我弟的语气过分点,
但是难道你们就很客气嘛?!针对讲一声就好了~
不用多多东西讲的咯~人家听到只会笑罢了。
你们没有xxx?
你们就是有!不然都不会讲东讲习咯,讲来讲去,你们都是不服人家可以把人带走吧了嘛.
而且我在声明哦,我没有意要指名道姓讲是谁哦,就算你知道是你,so wad?
网络有的就是自由发言权,我在我自己的日记写我的东西,关你x事啊?!
又没人叫你八卦来看拉!是不是?
丢!我写了你又讲!都讲不管你们的事咯!
昨天我在FB写得好捏?
“面子是人家给的,架是自己丢的”
好听呗?我就是不爽你串我条仔阿!吹咩?
总之,大家个不相干,也表讲酱多!一伙的才叫兄弟,这种叫义气。
你地?最多嘛找过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