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爱你,妈咪。

什么才是真正的欢乐?为了追求欢乐我们应该怎么做?
我每次都会3838地对我的家人,不是因为我真得开心,而是我希望他们能感受我给的欢乐。
最经常听妈咪说她心很痛,我也很心疼,
有时,我对她好她又骂我,有时我又很恨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每次望着她时,我都很害怕有一天她不在我身边,我害怕失去她。
我每天都希望她快乐,她喜欢走街,她得空就会跟她的姐妹去走街,
我听了也很开心,我妈咪很IN滴丫,
他会穿美美滴衣服逛逛,

我不希望有人欺负她,因为我最爱我的妈咪。

她经常说,她姐妹的女儿很疼她,我也很想告诉她,其实我也很疼她,
但是我就是说不出口,我就是不喜欢她拿别人的女儿跟我比,
我也很疼她阿,虽然我只用口,
但是,过了今年,我会很努力地做工,
我要赚钱养她,我不需要她再为钱操心!
过了今年,我要她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妈咪,
坐我心里最爱的妈咪,谁也不能欺负她!


我爱你,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