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原来我也有过这么美好的时光

刚才,我偷看了某某人的博客,很谢谢她,她记录了我们的傻事,在from3时,原来我们那么癫哦~还有我也记得我们以前说的理想阿~我以前的确是很啦~可是,你们也听得很开心阿~我记得阿,我们几个就是班上就吵的,不是ponteng kelas就是睡觉,睡醒了我们就。。。当然不可能做功课拉~至于老师呢,也不会骂我们,因为它不够我们吵咯~~然后我们就会大大声说话,大大声笑呐~哈哈~我们很更哦~真的好怀念那一年的美好时光啊~我记得到我们要拿成绩时,我哭捏,我一直都睡不着,到早上我就听那首歌啊,属于我们的,因为我不想要和姐妹们分开呐~然后我告诉他们哦,他们就说我笨蛋咯~那一年可能就是我们最团结最齐心的一年啦~~哈哈~现在?各走各的咯,不过我还是会把这年留在我最深的记忆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