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美甲还是美妆??

今天在厕所时。。。>.<
没有拉~我是想说,今天我在厕所,我就在想啊~终于到我要选我的理想了~
以前我是有拉,就像学美发阿~那是两年前的想法,是我唯一一次最久的志愿。
可是,慢慢的,原来我是错的,美发啊真的好多竞争哦,我有知道自己应该不是那种料。
然后我今年在新年前去了一家店打工,虽然,老板娘很令人讨厌,可是有一天他不骂我,还和我聊起天来,他问我为什么不敢面对客人,又不要讲话,然后从他口中我知道,他花了十多千学美甲美妆,我心想omg,好多钱哦,我哪有钱啊??
之后学校又办活动,我就开始对化妆有兴趣了咯~美甲好玩,很美,但很辛苦,我跟妈妈去给人弄指甲哦,一对指甲要弄两个小时勒~~~
化妆也很好,但是要学很久><
所以,到头来,我还是想。。。到了再算比较好呐^^
*顺便一提,我做工时认识一个美甲姐姐,他很好哟~他每次陪我去打包东西吃,然后又是我们想喝奶茶,我们就会互相轮流去买给对方喝咯~^^很想找回她~~~
因为我只做两个礼拜,所以来不及跟她和照,在我最后一天她就回乡了,不过,我无意拍了他的侧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