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假期愉快

今天星期五咯~
好期待快快到晚上和宝贝走街^^
星期三时候厚,我和宝贝去看功夫熊猫哦^^好好笑哦:p
然后宝贝还倒掉爆米花捏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好吵哦,隔壁办丧事,我还一直偷看捏^^
应该没事吧~~~
我想计划下个礼拜和宝贝出游哦~
好久没和宝贝跑到远远七玩了:(
我好期待今晚哦,想宝贝,也想臭豆腐^^
以前我真的觉得很臭的咯,可是吃下去又不一样了~不过我要放多多辣椒酱和酸菜,比较没那么臭,毕竟,把那么臭的东西放进口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我偶尔还是会吃到呕~可是还是好吃,不过拿着它走来走去会很尴尬咯~~~`
 快快来~~
♥我爱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