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问题没有那么容易就能解决的

也许你一直在注意我是不是讨厌你,我坦白说,是!
以前我一直把你当地地看待的,我们这一班出了思俊之外,我们都经常粘在一起~
我就是团结的代表,很多人说我们不爱团结,不跟大队,其实他们都错,我们只跟我们的大队,我们才是一伙的,有时13人,有时12,虽然人少,但话题还是聊得很开心,我们有很多互动,我为了让大家在亲近点,我经常举办聚会。
从什么时候,大家都不来参加,从什么时候,大家都不要跟大队出狮,从什么时候,大家已经不想再去练狮,又从什么时候,你才会觉得我们都生气你了。
因为你再也不需要我们,因为你再也不想跟我们的大队,因为你一次又一次地令人生气。
我们再也没有那颗心对你,我们再也没有那颗心去热爱狮团,我真的不想走到这个地步,我不会怀念么?狮团是我们的,为什么我们要走,因为狮团没有容纳我们,我每次听见人家告诉我,我的事团没有人在练狮,我好受么?可是,我们没有那颗热心了,人家只会问,去来做莫?只有一粒鼓怎么让那么多人打?
是谁的问题?谁要我们放纵?谁要我们不要管太严?又是谁要我们离开!!!!!!!
为什么我们那么没有纪律?为什么一粒鼓不够打?
四个人学鼓,两个人教鼓,为什么会不够大?
整个狮团差不多14个人,来练狮的都是为了要打鼓!!!
为什么那么乱?
领队没有理?教练没有管?
心知~
这个原来就是我们的团结?!
我们的忠旨原来就是这样!谁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