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我的爱犯了错

我恨你,但是发觉自己很想你,恨你一直要我照顾,恨你一只依靠我,恨你不会长大,我错了。
就因为我爱你,但是我想你在成熟点,因为我就是想要赖着你,依靠你啊。
我不想让自己做错选择,你几时才能毕业,去做工,去赚钱,能有自己的事业啊?
我害怕,我怕以后我工作了,你就只能用我的钱啊,出街你都没钱。
我没有介意,只是,假期我们都不能出去,因为你都没钱所以你没要带我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