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你在那里

我一开歌就听到-爱犯了错

我心好痛哦,我忘了原来我也有这么痛过,男朋友是我的,不是她拿来过生日的,即使我从来没见过她,但是无论是什么事,她放工没人载,还是她生日,到底管我男朋友什么事啊,我不能接受,曾经有一次,我男朋友生日,我妹看见他和别人在夜市,我恨他,我恨他为什么没告诉我,我更恨是别人告诉我他在干吗,我到底算什么?就算我小气,我自私,我不想我把男朋友分人一半,难道,我爱你,有错么? 当我知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才想起他要你为她过生日,我真得不知所措,眼泪突然就出来了,我能怎么办??我一直想办法再找你,我更不想你骗我,你到底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