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三寸半表吵!!!!自己拿来衰!!!

(哇,原来拼命擦鞋可以做"大老板"哦,将我们这些努力算什么?)


由于只眼不能太暴露,而且避免我以后被人找麻烦,所以我用工作来代替~~

如果公司要开会哦,我一定要准备够够得!


第1:原来公司可以借人‘电脑’去做别的事,那如果把‘电脑’借给别人,那我们要用什么来懂'电脑'用屁股啊?!

第2:论经验,论资历,当然是老的上去做主任的位置啦,你找一个三寸半的来做?!我不服!我就是不服!

第3:都还没做主任就要他给咱门来个下马威,这样有谁服呢?

第4:你是老了糊涂了还是什么?我们拼死拼活的,董事长都还没出声,反倒你这个"总经理"来说要他做主任?!!!!!!

第5:"主任'在上的位置'是阿四哦?每次出去都只有他为大家收拾,"那"总经理'你倒不如叫他阿四!!

第6:有我在的一天,我就是不想看到三寸半的做上'主任'这个位置!我没有威逼!只是如果你真的给他做,我敢担保你这件公司所剩无几!我管你什么上市公司还是联合公司!!我们跳巢你管不着!!

最后!!!!我很佩服自己有胆量说这些!因为我就是不爽!!
(你问;为什么酱久没来?
 我说:你们都把鼓借出去了~
 你说:没鼓不能打么?
 我说:那么多人争,打屁股啊?!
 你说:无言...)
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