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你让我不知所措

是我多心么?总觉得我无时无刻都在监视你,如果我不这么做,感觉我真的会对不起自己,你久当时我多心也好,我只是不想又一次有这样的经历,其实昨天我看见你的前女友,他真和思俊讲话,我就不停地在想她是必是另有目的,然后就会突然想到她叫着你的名,我觉得和肮脏,我根本无法接受,我只想先声夺人,有时,你越没有问题,我就越担心,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我不想有一天我的梦会实现,我不想一觉醒来才发现我真的失去你了,我根本不能就将放着不管,我不让你担心,所以我没说,但不代表我可以当什么事也没发生,无论我们吵架,我都愿意先说对不起,但是如果是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你还想要我说对不起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