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突然好想快点离开


今天,星期天,2011年5月15号,不知不觉地已经5月了,过得好快哦,在学校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了,有时会不舍得,但有时觉得毕业了就一身轻,也许我太天真咯~`我真的以为学校嘛,也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每当一看到你,我总会想起我们以前在学校的事,虽然你我都不再需要对方,但是我们的情谊我还是保留在心里,事情过了那么久,没说讨不讨厌,只是不想再为无知的事担心的过日子,所以啊,我成功了,我只想快快考车,存多点钱袋家人去旅行^^就好了~小口加油,考试要靠好来哦(其实我这次考试真的有认真去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