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滴比比们♥

Photobucke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hotobucket
寶貝描述

小蔻滴私人资料

我的照片
♥我:koey ♥17岁呐^^ ♥配偶:贝贝衣蛋 ♥喜欢:逛街 ♥讨厌:背叛 ♥梦想:美甲师(比较简单) ♥想做:赚多多钱给妈咪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这个月还蛮精彩♥

♥星期一,8月8号

原本晚上时去练狮的,过后就去吃MCdonald's

过后就上去Ehsan,等别的狮团的人开门喏,

过后在那边玩了半个小时,等到bek chei了又不见他们的踪影我们又回去Kepong咯,

去到MC那边又有人por gai,=.=

一边玩Angry bird,一边就跌去long gang 了~

我就进去不理了~嘻嘻

买了过后就上楼上咯,那边真的变了好多~ 

上楼是又到我比比跌到~他那杯水又不用要了~
也许是衣服的关系~好多人看着我们~

我穿的是白色的狮衣,背后有大大个狮头,我就说我是带队的,

过后他们就说我穿白色是最小的T.T

过后我和比比还斗抢薯条吃呢,连胜忠和我弟弟都怕了我们,

乖乖把薯条让给我们吃~^^好玩






星期四,8月11号
下午跟比比吵架,

因为我吵比比带我去看戏,

过后比比哄回我,说八点来接我去^^

我们看了当天首映的《劲抽福绿寿》

好看哦~很好笑呢~




今天,星期六,8月13号

跟姐姐去朋友家看宝宝~

好闷~他们谈到很爽~我坐到屁股都痛阿~

下午就叫比比在我跟姐姐和盈盈去jusco

也是很不好玩~我还打了比比一把呢,T.T

对不起比比,心情不好~都怪那个傻害欠钱不还,还要你载他出去!

迟早唱衰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